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焦专精特新 构建创新生态——金科产业与创兴动力战略签约

聚焦专精特新 构建创新生态——金科产业与创兴动力战略签约
2022年12月28日 16:54

  2022年12月28日,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与创兴动力(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兴动力”)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副总裁王东升、招商运营部副总经理袁晓帅,创兴动力创始人、董事长陈志刚,副总裁王清疾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园区运营、企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基金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就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服务体系、服务标准展开新探索,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新动能。

  创兴动力是知名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旗下拥有创新创业资讯和企服平台——创头条,创新型孵化载体——蜂巢孵化,数字赋能平台——双创云,创投基金——锋云资本等品牌。其中,直通北交所是创兴动力集团旗下专注“专精特新”为代表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品牌。

  金科产业集团是国内集产业开发、产业运营、产业投资于一体的产业综合运营商,目前已形成东部、中部、西部全国化布局,累计开发和运营园区面积超1500万方,为3000余家企业提供产业运营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综合运营商,金科产业集团积极探索满足新经济下新企业、新产业、新需求的经济空间,围绕产业发展、企业服务、园区运营不断迭代服务半径和服务阶梯,形成具有蓬勃生命力的光合产业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懂产业,更懂服务”的产业综合运营商。

  以签约为契机,金科产业集团与创兴动力以服务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为目标,将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带领上市辅导专家、资深政策顾问团深入广大中小企业,强化其专业水平、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