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落子日本汽车城,德赛西威国际化战略再下一城

落子日本汽车城,德赛西威国际化战略再下一城
2022年12月28日 17:07

  德赛西威稳步推进“本土国际化 ”战略,持续加大对日本市场的投资与开拓,今年在日本原有分部的基础上于丰田市成立新办事处。丰田市被誉为日本汽车城,德赛西威在丰田市设立办事处将进一步强化客户属地服务能力,并基于现有业务需求和未来发展良好前景,有效深化业务协作交流,助力属地市场竞争力的持续提升。

  在汽车新四化浪潮下,中国汽车产业链龙头企业出海不断提速。据海关总署数据,2022年1-9月,我国汽车商品出口金额排名前三位的国家依次是美国、墨西哥、日本。我国车企已在欧美、亚太等成熟汽车市场展示出了强大竞争力。接下来的挑战将是如何强化本地化品牌力、竞争力以及快速响应能力。

  在36年的发展历程中,德赛西威经历了从"国际本土化"到"本土国际化"的战略进程,目前已在新加坡、欧洲、日本、美国分别设立研发分部和分支机构,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海外本土化研发和制造体系投入,不断推动自身前沿产品与技术服务迈向国际舞台。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德赛西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