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尘锋致敬年度合作伙伴,爱比母婴借力尘锋SCRM锻造品牌口碑

尘锋致敬年度合作伙伴,爱比母婴借力尘锋SCRM锻造品牌口碑
2022年12月28日 16:54

  随着线上经济的迅猛发展,原本聚焦线下渠道的母婴行业也迎来了又一轮发展契机,成为当前仍保持高速发展势头的热门赛道。作为一家拥有电商基因的母婴企业,爱比母婴在近年来深度布局各类电商渠道,建立起完善的线上销售体系。为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开拓全新的存量市场,爱比母婴借助尘锋SCRM建立精细化的客户运营体系,突破公域获客留存瓶颈,实现新客双周留存率90%的高水平运营模式,成为尘锋合作伙伴中的年度口碑标杆企业。

  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已累计服务包括母婴行业在内的30多个行业,10,000多家企业。而爱比母婴则在持续完善电商平台布局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的私域运营实践,完成了巨大的发展突破,成为尘锋2022年度口碑标杆企业。借助尘锋SCRM系统,爱比母婴不仅在获客引流方面实现了降本增效,更以精细化的私域运营,大幅提升客户体验,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并依靠种子用户的裂变营销,激活巨量裂变客源,实现高质量增长。

  据了解,一方面,爱比母婴借助尘锋SCRM活码等亮点功能,高效承接不同渠道的客户,充分利用平台店铺、海报、包裹卡、落地页等场景,在方便客户扫码添加好友的同时,自动标记来源渠道和客户标签,完成全域获客,大幅压缩获客成本。另一方面,基于尘锋SCRM标签、营销、数据分析等专业能力,爱比母婴得以快速了解客户,并以SOP等自动化能力,快速提供精细化的运营和服务,显著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此基础之上,爱比母婴通过尘锋SCRM的营销裂变功能,以抽奖、红包、拼团等多样化营销方式,快速激活种子用户裂变链条,形成以存量带增量的全新模式。

  数据显示,到2024年中国的母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6万亿元。其中,随着90后、00后适龄人群逐步加入母婴市场,线上销售份额将进一步扩大,加速母婴行业的营销变革。而私域运营凭借其社交属性,在年轻消费者市场中将给予企业更大的竞争优势。爱比母婴基于对市场发展的前瞻预判和深度洞察,迅速锚定私域运营战略,有效应对了当前公域营销成本激增、客户粘性衰减、产品复购持续走低等问题,开辟出规模巨大的存量市场,为更多母婴品牌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成功范例。

  正如爱比母婴相关负责人提到的那样,“营在其中,赢在未来”,随着私域运营理念在母婴行业的深度实践,更多母婴品牌得以在存量运营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将凭借自身累积的深厚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案例,以尘锋SCRM为核心工具,赋能更多企业伙伴降本增效,拓宽发展道路,实现私域增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母婴行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