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政产学研金服用”平台,创新健康产业新格局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政产学研金服用”平台,创新健康产业新格局
2023年02月02日 15:08

  8月30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理委员会、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理委员会、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彪出席并见证签约。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兵,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主任张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书记、院长毕宏生出席并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介绍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医疗硅谷规划与建设情况。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介绍了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的医药健康产业情况和在济南市的眼科布局。

  未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将整合各方优势医疗资源,共建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眼科医疗集团,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平台,树立央地合作典范,创新和构建健康产业新格局,切实承担与服务国家大健康战略。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健康产业济南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