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凭借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出色的春节预热工作,宜尚酒店构筑坚实的客源流量池

凭借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出色的春节预热工作,宜尚酒店构筑坚实的客源流量池
2023年02月02日 15:36

  经历3年新冠疫情的持续冲击后,今年的春节的文旅市场终于迎来了黎明。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元,同比增长30%,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1%。街头熙熙攘攘,充满着人气与年味的春节又回来了。

  东呈集团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抓住本次春节旅游热复苏的机会,收益节节攀升。根据东呈集团数据显示,宜尚酒店在春节期间的综合RevPAR同比2022年提升114.4%,综合RevPAR更是已经超过2019年春节收益期5.6%。其中宜尚酒店自贡马吃水万达广场店在春节期间的综合RevPAR更是突破800元,在1月份该店的综合RevPAR也超过550元,已是该地区中档酒店市场的领头羊。宜尚酒店凭借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出色的春节预热工作构筑坚实的客源流量池,坐稳长期稳定收益线。

  宜尚酒店自贡马吃水万达广场店外立面

  产品维护夯实基础,提供用户舒适体验

  宜尚酒店自贡马吃水万达广场店位于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马吃水路211号,坐落在高新区中心地带,紧邻万达广场、川南建材城、红星美凯龙、华商国际,距离汽车客运总站约3.7公里,距离火车站5.6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贡景点有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自贡恐龙博物馆、彩灯大世界-灯会场地等,距离酒店距离都非常近,是家庭出游、商务旅行的优质选择。

  酒店设计提取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北欧风格,致力于打造自在生活体验,酒店配有智能商务客房、餐厅、健身房、洗衣房等设施设备,酒店房间提供高速宽带上网,全区域 wifi 覆盖,24 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酒店的客房安静怡人,设施齐全,整洁卫生,为客户的舒适睡眠体验保驾护航。

  宜尚酒店自贡马吃水万达广场店客房

  提前铺排春节预热活动,细节服务提升品牌形象

  除夕夜能一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一直是中国人的文化传统和悠久民俗。在今年春节,许多3年未回乡的人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争相踏上归家旅途,因此产生了大量探亲客流。这部分人群的消费需求与一般旅游者并不相同。宜尚酒店针对这部分消费群体,于春节前推出返乡安心住品牌营销活动,提供连住优惠酒店产品,提早铺排春节热度,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宜尚酒店品牌号召力的体现。

  做好春节预热的工作,利用品牌力引流的同时,宜尚酒店也注重在春节期间的服务升级,酒店员工会提前制作酒店周边春节游行指南,提供入住晚安牛奶,准备客人出行的暖水等。并且酒店还会邀请大年三十仍远在他乡的住客一起共进团圆饭,准备汤圆或者饺子送至客房,定制特色日历与礼品给客户做离店伴手礼。诸多增值服务有效提升客户留存率及客户满意度,更好地提升了宜尚酒店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2023年是疫情全面开放的第一年,“自由出行”的春节旅游热向我们释放出文旅市场复苏的积极信号,东呈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将为酒店行业复苏添砖加瓦,专注打造东呈集团旗下的13个自主品牌与1个合作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新颖、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为加盟酒店投资者提供多样的产品选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自贡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