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伙伴云入选第一新声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伙伴云入选第一新声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2023年03月02日 11:41

  近日, 知名科技产业研究平台【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作为行业领先的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凭借零代码技术实力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成功入围无代码赛道高成长企业榜单。

  本次榜单由【第一新声】特联合【天眼查】启动“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评选征集,围绕“高科技、高成长”,从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展开榜单评选入围无代码赛道高成长企业,旨在发现和挖掘被资本市场关注,同时受客户认可的高科技、高成长、好团队、好口碑、跨周期的优秀企业。

  此次伙伴云入围榜单,是专业机构、客户、合作伙伴对伙伴云在数字化领域优异表现的再一次肯定。

  数字经济发展是大势所趋

  2022-2023年是传统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一年,也是数字经济全面发力的一年。

  2022年1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不仅是 “十四五” 期间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而且拥有以消费零售、金融、先进制造等行业自下而上的市场需求,是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自我革命。更为人工智能、RPA、大数据、低/无代码等新兴技术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并催生了中国高科技企业加速成长期。

  伙伴云-企业数字化转型首选

  作为国内无代码赛道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伙伴云凭借Discuz!原班人马的极客基因,以及强大的aPaaS底层操作系统,以表格即系统为理念,从简单易上手的「云表格Pro」和「项目协作」工具,到强大又灵活的「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界面简洁、易操作。伙伴云将轻量级工具与定制化系统合二为一,与客户共建1000多个行业应用场景。满足从小白到专家、从部门到企业的全面数字化需求。

  面对企业中不论是高维度的数据分析、管理决策,还是具体到流程上的协作细节。伙伴云通过灵活、快速落地的零代码技术,把原来混乱的业务诉求进行提炼,优化。结合产品功能和实际应用场景,搭配数据表、流程引擎,自动化工作流,仪表盘,数据仓库以及大数据分析引擎等,帮助企业实现从数据输入-协作-流转-分析-输出的全流程数据覆盖。

  截止目前伙伴云已经服务20万+企业,使用员工数突破300万, 服务包括比亚迪新能源、蔚来汽车、泡泡玛特、元气森林、良品铺子、喜茶、铂爵旅拍等新锐头部企业超过100家。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