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业新赛道 妆度品牌联合郑州颜恩整形美容医院发起N维全程基因科技美肤高级创富会

美业新赛道 妆度品牌联合郑州颜恩整形美容医院发起N维全程基因科技美肤高级创富会
2023年03月02日 11:37

  前言:2021年7月15日,妆度品牌提供支持的郑州颜恩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开诊。颜恩整形是一个充满美丽和个性化的生活空间,以一站式优质服务为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高端订制享受,让美丽回归生活本质,围绕“颜值精雕-恩于自我”的品牌理念,传承基因之美,绽放每一位容颜的独特美丽。

  2023年2月20日,妆度品牌与郑州颜恩整形美容医院发起的N维全程基因科技美肤高级创富会·郑州站正式开展,本次创富会是以“N维全程科技基因美”为主题,围绕妆度品牌、美业市场发展、美肤专业知识理论及实操等,助力学员快速成长。

  妆度认为品牌不断完善自我、发展创新是于市场浪潮中取得胜利的前提。新时代护肤市场在迎来更多挑战的同时,也在寻求改革与创新,从基础护肤向专业科技护肤的趋势已成为新的潮流风向!而专业护肤品牌在迎战市场中,“N维全程科技基因美”的全新理念将会给美业带来新的动力。

  在培训中,妆度品牌创始人糖糖女士发表致辞:“我们不缺运气不缺实力,在大范围的影响下,我们默默积攒能量,蓄势待发,如今妆度的时代已经开启,高举民族品牌大旗,带领妆度人智领美业。”

  时至今日,美妆产品的成分研发早已不像以往那般“简单粗暴”,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教育的普及,致使其美妆知识贮备不断增加,另一方面也是行业向着细分领域精细化发展的必然,而“对症护肤”显得极其重要。

  正所谓“对症护肤”,得益于对消费者痛点的直面分析,此次N维全程基因科技美肤,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围绕问题皮肤结构进行精准的诊断,最终匹配相对应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肌肤问题。

  彼得 · 德鲁克曾说:管理是把事情做好,领导力是做正确的事情。为提升个人及团队领导力,塑造高绩效团队,妆度领导创造力修炼赋能导师徐海峰,从领导力、系统化管理模式、团队精神氛围等多重角度诠释卓越团队精髓,学习创建系统化、职业化的管理模式,塑造团队凝聚力,掌握选人、用人的技巧以及领导者角色定位的转换能力。

  本次妆度N维全程基因科技美肤高级创富会,是品牌科技美肤、技术驱动美业市场的新体现,也是学员联合以更好发展品牌赋能自身的展示!未来,妆度也将会携手更多国货之光民族护肤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帮助女性实现护肤自由,做女性好闺蜜!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郑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