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乒乓中医,复兴中医我们和您一起在努力!

乒乓中医,复兴中医我们和您一起在努力!
2023年04月11日 17:35

  近日,一款名为“乒乓中医”中医app正式上线。这款app的宗旨是传承和弘扬中医、推广中医文化,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中医、认识中医、使用中医,促进中医文化的复兴。

     据了解,乒乓中医互联网医院,是取得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互联网医院牌照的中医诊疗平台,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书、ICP、EDI等;平台认证医生均已通过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录信息,严格审核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身份证等身份信息。

  “乒乓中医”app集合了全国各地中医,用户通过在乒乓app上进行在线问诊、在线挂号、复诊开方,照方抓药、道地药材、邮寄到家等一体化中医服务,可以得到中医诊断结果和个性化的保健建议,从而更好地调理身体。

     此外,“乒乓中医”app还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中医知识和文化内容,包括中医养生、中医小课堂、中药方剂知识等,让用户在了解中医文化的同时,也更好地享受中医。

     对于这款app的上线,创始人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中医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然而,对于一些不懂中医的老百姓来说、如何选择一个好的中医成为了一个难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乒乓中医app应运而生。我们希望通过‘乒乓中医’app,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使用中医,以患者之心为心,让老百姓找到好中医,促进中医文化的复兴。我们将持续更新和完善app的内容,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中医文化的智慧。”传承好、发展好中医,为复兴中医贡献自己的力量

    “乒乓中医”app的上线不仅是中医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也是一次提升老百姓就诊体验和效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乒乓中医”app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人保健健康的良师益友。

  乒乓中医,将致力于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传承好、发展好中医,为复兴中医贡献自己的力量。复兴中医,我们和您一起在努力!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中医乒乓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