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卖途微服务平台重磅起航,赋能跨境卖家,再创新机遇!

卖途微服务平台重磅起航,赋能跨境卖家,再创新机遇!
2023年05月05日 17:22

  近日,以“智赢天下,再创新机遇”为主题的卖途平台发布会,在互联网上拉开帷幕。发布会上创始人从跨境服务的痛点出发,介绍了卖途的微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展示了卖途与人工智能结合的应用前景。

  卖途平台的上线,代表着跨境服务的再一次更新,未来将会改变众多卖家的工作模式,让跨境电商更简单。

  跨境服务的痛点

  当下,跨境电商竞争日趋激烈,卖家想要拓展自己的利润,离不开专业的服务。但是很多跨境中小卖家面临着重重的困难。

  服务选择的难点:互联网上服务信息鱼龙混杂。跨境服务工具的服务质量可能会因平台规模、技术水平、客服能力等因素而参差不齐,没有一个相对客观的服务评价,想要选择一个服务质量较高的平台,需要耗费非常多的时间精力,稍不留神,还可能落入营销圈套。

  服务使用难点:一方面传统的服务工具大都是以打包的方式售卖服务,通常年费在1000元以上。服务的门槛过高,卖家可能为一个功能付费一套软件。另一方面,传统ERP的功能繁杂,操作学习成本高。

  服务的延展难点:当下传统跨境服务工具内容固定。而随着卖家经营方式的变化,传统跨境服务工具也无法提供相应的延伸服务,导致卖家不得不迁移到其他服务商。多次迁移可能会导致服务数据丢失,甚至影响店铺质量。

  那么有没有一款帮助卖家朋友解决上述问题的服务平台呢?“卖途微服务平台”应运而生,为卖家朋友提供一站式的跨境服务,从源头上解决了服务的痛点。

  担保交易,筛选优质服务,打造服务生态圈

  卖途是一个生态服务平台。平台严格把关服务上架流程,筛选优质服务商。并且用户在平台购买的任何服务,卖途都提供交易担保。一旦出现交易纠纷,平台可以站在第三方立场客观的帮助双方解决问题。

  化整为零,微服务让生意更简单

  卖途使用非常轻量化的方式将复杂功能、流程进行解构,通过模块化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业务需求,将应用进行组合,满足自己的工作流程。这意味着,用户在挑选服务的时候更加的灵活,未来的升级空间更大,哪怕更换运营模式,也能继续使用平台的服务,大大的降低了数据迁移的风险。

  举例来说一个做沃尔玛无货源铺货的卖家,只要在平台选择产品采集+商品刊登+分销工具(CJ分销、赛盈分销、Doba分销)+侵权检测+数据统计就可以完成核心的工作流程。如果卖家后期更换成有货源铺货或者精品模式,只需要在现有功能模块的基础上删减或者新增模块即可。

  此外,微服务的模式,也大大的降低系统的复杂程度,操作页面简单易学,新手学习2~3天就能快速上手。

  基础免费,按需付费更靠谱

  卖途打破了传统跨境服务服务的付费模式。首先,平台提供了基础服务免费使用,例如商品刊登、商品管理、订单管理等。其次,特色功能提供免费试用。试用之后想要订阅服务,只需要按需求量付费,用多少花多少,不浪费。例如:产品采集服务按个数计费,低至0.003美元/个,赛盈分销服务按照月计费,低至10美元/月。

  布局深耕,“智”造新机遇

  AI技术日新月异,很多行业已经成功的将AI技术与自己的业务融合在一起。作为跨境电商的服务商,卖途也在积极探索AI技术在跨境市场策略、销售运维、供应链和功能生态上的业务模式。当下,平台已经内嵌了chatGPT 服务,无需注册账号、无需魔法上网就可使用完整功能。未来,平台将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开发更多的AI服务,包括智能设计、智能营销、产品优化、智能选品、智能客服等,从工作流到提升销售额、降本增效,赋能卖家不同职能的优化和成长。

  卖途作为一个综合的服务平台,未来将进一步打造自己的服务生态。一方面拓展服务商数量,让用户在决策时能够对比更多的服务。另外一方面,卖途还将提供运营课程、产品资源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运营模式,助力卖家持续成长。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AI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