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抓红利、盯全域 阿里妈妈发布618商家经营扶持举措

抓红利、盯全域 阿里妈妈发布618商家经营扶持举措
2023年05月05日 17:29

  随着2023年经济的复苏和消费市场的回暖,作为年中大促,今年618被品牌商家们赋予了更多期待。5月4日,阿里妈妈举办618新经营发布会,推出一系列商家经营扶持举措,助力商家突破增长天花板

  扎根淘宝天猫平台,阿里妈妈从人群资产规模、高营销价值人群、内容生态及行业四大维度,为商家找到了618“四大增量红利”,同时,为了帮助商家把握这一波增量红利,阿里妈妈将投入超3亿红包补贴、百亿流量扶持、四大商家激励计划,将整合淘内淘外的全局资源,实现全域一体化经营。

  随着消费活力的回归,淘宝天猫平台的人群规模也在稳健增长,同时,阿里妈妈通过达摩盘持续帮助商家去扩容全域的人群资产,目前已积累沉淀超600亿品牌消费人群资产,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表示把握住这部分品牌核心消费人群,将为品牌商家在618期间的爆发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针对内容化趋势,618期间,阿里妈妈将推出「内容-NOAH计划」,该计划将拿出亿级的流量扶持,配合百万单品打爆、年度合作人方案等策略,助力不同类型的商家,搭上内容化增长的快车。

  近年,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个性化、多样化,也带来了很多细分赛道的机会,比如服饰行业的设计师品牌、快消行业的抗敏修护品牌、运动户外的露营、骑行装备品牌等。据悉,今年618阿里妈妈还将深度协同淘宝天猫行业,整合30多个行业品类活动资源,为商家提供更丰富的玩法和场景,对不同行业提供差异化的能力支持。

  此外,阿里妈妈今年也会持续提升核心的产品技术能力,让经营更智能化、更科学可衡量,进一步为品牌商家在长效经营上提供“确定性“和“可控性”。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阿里妈妈天猫618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