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遮天追番日历:主角团终入荒古禁地,叶凡修炼之路开启

遮天追番日历:主角团终入荒古禁地,叶凡修炼之路开启
2023年05月22日 09:56

  近日,遮天动画官微公布了第一季的追番日历,并以表情包的形式标注了之后的重点。根据日历结合已播出的动画来看,1至3集的龙和4集的鳄鱼分别代表“九龙拉棺”和“大战鳄祖”的剧情。最新的第5集中,众人在荒古禁地遭遇了恐怖生物,还意外发现了神秘圣果,那么叶凡什么时候才能开始主线任务呢?为了更好的追番,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猜测起这些“狗头”是何用意。

  日历显示,第6集是男人变成小孩的表情,应该是讲叶凡庞博二人吃了九妙不死树的仙果,身体变成了十四五岁的孩子的剧情。第7集是一个大大的“ON”和一个盘腿坐着的小人表情,主要讲的是叶凡被检测出是荒古时代才能修炼的荒古圣体,但是在末法时代已经不适合荒古圣体的修炼了。不出意料的话,小编盲猜叶凡将在第7集开始艰难的修炼之路。

  根据小说剧情,九龙拉棺将叶凡等人带到终点站北斗星域的“荒古禁地”后,在这颗星球上,叶凡将开启不一样的修仙之路。目前遮天动画已经播出了5集,主角团也正式踏入了荒古禁地,开始了全新的探索之旅。在最新的剧情中,叶凡等人先后遭遇了金色大鹏和黑色怪物的袭击,沿途还发现了神泉和圣果,刘云志等人多次陷害叶凡未果后作茧自缚,被叶黑将计就计骗入洞中身亡,不得不说叶黑是真滴黑呀。

  

  原著中,叶凡和庞博饮神泉吃圣果后会对冲荒古禁地的神秘力量,变成孩童模样,就此开启仙缘。从后面的预告来看,二人也确实返老还童了,叶凡用青铜古灯大战恐怖生物,终于走出荒古禁地看到了仙宫,一行人还被吴清风老人发现,随后被收入各个门派洞天中修行,吴青风长老便是叶凡、庞博两人修行路上的引路人。

  按照日历中的图标继续推测,第9集是两个打架的小人,应该是讲叶凡、庞博被灵墟洞天的弟子韩飞羽欺负,叶凡依靠天生神力与韩飞羽肉搏。第10集是叶凡开始大量服用百草液,开始了开辟苦海之路。第11集标签是一片金色的海洋,这里主要讲述荒古圣体的叶凡,历经千难万阻终于开辟了金色的苦海。第12集的标签是一只猴子、一只鸟和一条蛇,这里应该是讲叶凡在原始废墟碰到的三种野兽,并开始闯荡妖帝坟冢,开启一段新的冒险旅程。

  

  当然,以上分析只是小编根据原著进行预想,至于官方会不会另外加戏,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