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有许多话题要与特朗普讨论 但不知何时会晤

普京:有许多话题要与特朗普讨论 但不知何时会晤
2018年12月20日 21:06 环球网

  原标题:普京:有许多话题要与特朗普讨论 但不知何时会晤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1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第14次年度大型记者会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本次记者会在莫斯科的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共收到1702名媒体工作者的报名,参会记者人数创下纪录,多个国家的外国媒体也派代表参加。

  据今日俄罗斯(RT)20日消息,第一频道的记者玛利亚•金询问普京与特朗普会面的可能性,普京回答:“我们会进行会晤吗,我不知道“,他补充说,“我多次说过,俄方做好了准备”。

  普京称,他有许多话题要与特朗普讨论,并预测特朗普将面临新的攻击,因为美国国会权力发生了变化。

  此外,普京还表示,特朗普不希望美俄贸易额下降,但现在“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吴金明

普京会晤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