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广东“两会”专题 > 正文

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写入取消对农民歧视性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周琼 林劲松 何达志 陈琦钿 通讯员任宣) 广东省不仅要为增加农民非农收入创造条件,还要进一步清理和取消对农民进城就业的歧视性规定,简化农民跨地区和进城务工的手续。根据代表意见,黄华华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将作局部修改。

  根据大会安排,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普遍认为,今年的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务实,符合广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实际,但他们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对此,报告起草小组在进行认真讨论和研究后,作出了相应的修改。

  修改后的报告对全省个体工商户增长情况的介绍更为准确了,由“全省新登记个体工商户36.2万户,私营企业8.16万户,分别增长7.7%和29%”改为“全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分别由上年的175.3万户和25.86万户增加至185.5万户和32.3万户,增长5.8%和24.9%”。

  在讲到全省目前存在的问题时,报告增加了“公共卫生体系不够完善”的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在提到今年的工作安排时,报告在“增加农民非农收入”后,增加了“进一步清理和取消对农民进城就业的歧视性规定,简化农民跨地区和进城务工的手续”的内容。据悉,这是《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及这一点。

  此外,报告还吸纳代表意见,将“提高办学质量”改为“提高教育质量”。

  相关专题:2004广东“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