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FBI希望与中国紧密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1:11 青年参考

  合众国际社4月22日

  王冲/编译

  FBI局长罗伯特·米勒在结束北京之行前说,他希望加强与中国公安机构和安全机构的合作。因为对付恐怖分子和跨国犯罪需要外国同行的紧密协作。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4月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勒先生说,在9·11事件后,世界各国政府都必须共同努力,通过分享情报和信息来对付恐怖主义。

  “在今天,在这个世界上,执法机构和情报机构的每一个人都清楚,要想成功地确认国家所面临的威胁,就必须在工作中进行密切合作。”他说。

  “我们需要一起为对付偷渡、走私毒品和网络犯罪等国际性的威胁进行合作,”他补充说。

  米勒说,美国执法部门情报官员已经和中国的公安部、安全部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中国的这两个部门分别和美国的FBI、CIA的职能相类似。

  这位局长与中国司法部、检察院的官员进行了会谈。

  米勒最后说:“我相信我是第一个来到北京并且停留了一段时间的FBI局长,但是我保证这不是最后一次访问。”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