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视《生活》专题 > 正文

《超市大赢家》:消费者的选购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4:41 央视《生活》

  这是一个消费者的选购游戏

  这是一个尽情释放您购物激情的空间

  这是一个充分展示您聪明才智的节目

  这里,是智慧灵动的闪现

  这里,有激情碰撞的火花

  是满载而归还是失之交臂

  五一黄金周

  平常生活,意外惊喜,购物大奖,倾情参与!

  走进超市,限时选购,究竟谁是超市赢家。

  《生活》《前沿》五·一特别奉献《超市大赢家》

  在您熟悉的超市环境里,推动购物车,赢取每一秒的时间,进行免费选抢购,并最终赢得一份超值大奖。中央电视台 经济频道将在五·一黄金周推出崭新的竞技服务类节目《超市大赢家》。

  《生活》与《前沿》栏目是经济频道的经济服务类节目,以服务百姓生活为宗旨,此次,两个栏目联手打造的《超市 大赢家》,将再次打造经济频道黄金周的黄金品牌节目。

  "《超市大赢家》节目在轻松熟悉的比赛环境中,通过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充分展现普通百姓生活中的购物技巧, 释放消费者的购物激情,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引领理性消费。"《超市大赢家》总导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介绍了这次黄 金周特别节目《超市大赢家》的有关情况。

  现在,逛超市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内容,然而据调查,国内尚无以超市为场景,比拼购物技巧,传达消费 知识的竞技服务类节目。这次制作《超市大赢家》节目将填补央视此类节目的空白。

  《超市大赢家》特别节目将在五·一黄金周七天连续播出,节目将通过考核参赛家庭成员的购物技巧、消费知识、精 打细算、默契程度等多方面的能力,全面竞技选手的消费技能,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赢得选购商品的时间和机会。在 这个过程中,既表现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又能表现出参赛队员在购物方面的聪明智慧。比赛前六天为预赛阶段, 每天将有三组选手参赛,一组胜出。胜出的六组选手参加总决赛,最终胜出者将成为"超市大赢家",获得一份超值惊喜大奖 。

  整个节目充满悬念和紧张的气氛,环环相扣,并在竞赛的过程中凸现智慧的力量和人性的光彩,新颖的包装概念让人 耳目一新,不同的消费理念教你健康生活,观众和竞赛者将在七天长假共同体验购物的乐趣。《超市大赢家》节目充分利用各 种电视优势吸引观众眼球,有望成为五·一黄金周的精彩看点。

  相关专题:央视《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