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商业银行将拥有更多贷款决策自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2 青年参考

  中国将给予商业银行更多的贷款决策自主权,部分投资项目无须首先经行业监管部门批准。

  此举是在中国继续改革其国有银行占主导地位的银行体系,以及试图抑制部分行业过度投资可能导致未来不良贷款的 背景下推出的。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在银监会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投资体制 改革很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对社会投资的项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再审核其经济可行性。对于这些社会投资的项目,银 行将自主审贷、自担风险。

  唐双宁在声明中表示,改革将促进商业银行提高独立审贷水平,同时也对商业银行的决策和风险控制提出更高的要求 。改革还将确立企业在投资活动中的主体地位。深化投资体制改革,必将对商业银行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