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聚全国名师 育顶尖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3 青年参考

  北大附属试验学校2004年招生公告

  学校简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是经北京大学、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 公办民助实验学校。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秉承北大办学传统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弘扬北大教育精神,与北大教育资源共享。

  师资队伍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拥有一批从全国各省市重点中小学招聘的优秀的教师队伍,其中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3名 ,特级教师8名,省市级劳动模范和优秀班主任19名,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获得者4名,中小学高级教师47名,中青年 教学骨干占68%,是以名特教师为学科带头人、以中青年教学骨干为主体的最优化的教师群体。

  办学特色

  学校以双语教学、艺体教育、科学教育办学为特色,开展研究性学习活动,开发校本课程,聘请北大、北师大、北京 教育科学院专家教授开办讲座和各种专题报告会,让学生从小感受名校风采,聆听名家大师的教诲;以中华文化园为背景,以 中华文化墙为题材,对学生进行历史传统教育和弘扬民族文化教育以及艰苦奋斗精神的教育,以优质教育资源创办精品名校, 用北大教育精神铸就名校辉煌。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实现你人生理想的地方!

  选择北大名校,成就美好人生

  高考成绩

  今年,我校高三毕业生高考上线率达91%,冯明同学以高考总分713被北京大学“元培实验班”录取;金志洙同 学被北京大学语言文学专业录取;杨靓同学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裴钟焕同学被人民大学录取;申炫玉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录 取;许岳虎同学被中国农业大学录取。张思伟同学被英国剑桥大学录取;张蒙同学被日本京都大学录取。

  招生对象

  学校设立了面向北大、清华等一流名校的高考冲剌班和出国留学预科班,面向全国限额招收少量高一、初一及各年级 插班生若干名。中考达到省、市重点中学录取分数线的高一新生和高考达到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的复读生,可免交学费。北京 市未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办面试参加录取。

  学校地址:北京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咨询电话:010-63790380/63790381或61225660/61225661

  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传真:010-63790509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