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新闻周刊第200期庆典专题 > 正文

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32 中国《新闻周刊》

  

  广西又出贪官俞芳林

  继自治区副主席徐炳松被判处无期徒刑后,1999年,钦州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俞芳林为广西贪官录上再添 一笔。

  据当地消息,俞芳林的个人财产明显超过其合法收入,而且,多次有人揭发他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同时自己收贿。

  钦州市检察机关在盘查过程中,也发现俞芳林本人说不清财产的来源,且数额巨大,据此怀疑其受贿。1999年底 ,钦州市检察院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钦州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案件目前没有进一步进展。但有消息称广西有一超重量级人物亦在审查之中,一旦公开,其轰动程度将不输于陈希同 、王宝森案。

  截至本刊发稿时,此案未结。

  相关专题:中国新闻周刊第200期庆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