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讨薪农妇熊德明赴温州讨薪维权专题 > 正文

记者围堵下熊德明“想躲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06 重庆晚报

  晚上:熊德明“想躲远”

  记者围堵下,熊德明接受了采访。她说:“我想透了,农村妇女的生活哪点不好,我想一个人躲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过安静的生活。”

  熊德明说,到温州的第一晚,她失眠了,理由有三:一是担心自己一个农家妇女,进不进得了区政府大门;二是担心温州方面要是不解决问题,自己怎么向民工交代?三是一天到晚,耳边总像有电话响,或是素不相识的民工写给她的话,或者乡亲诉苦,让她彻夜难眠。

  进出宝马失自由?

  从下飞机,熊德明就被一辆宝马接走,消失在记者视线中。

  昨日参加完龙湾区政府通报会,熊冲出记者重围,被戴墨镜的黄发静送到相距不足三百米的宾馆吃海鲜。

  吃完饭后,熊德明又在人们簇拥下,准备乘宝马离开。眼见盯不上了,记者慌忙打的紧跟后面。一路追随宝马,从龙湾经海边,拐向温州市区,出租车计价器上从10元起步,蹿到40多元了,宝马也不见停。过了两道收费站,进入主城区,宝马在火车站旁半岛公寓酒店停下。看见记者,熊德明莞尔一笑:“你还跟得紧咦!”

  几天来,熊德明就是这样在宝马车的“保护”下,屡屡消失,记者们采取贴身战术,最多时四五辆的出租车紧随其后。

  可记者的累并没“回报”,想采访熊德明太难。昨日下午回到宾馆,熊德明就直对记者发脾气:“你们用刀把我砍成几截,一人拿一截去采访吧。”

  她还说,进出宝马又怎样,还不是只有这几天。但是如果不出名,就不会天天有电话找,更不会有成百上千的人到她家里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诉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讨薪农妇熊德明赴温州讨薪维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