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北京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北京市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磊)昨天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北京市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五天来,来自首都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欢聚一堂,为首都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截止到昨天大会闭幕,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1373件,其中有1307件提案已经立案。

  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安耕介绍,本次大会收到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
21件,各人民团体、各协会的提案9件,委员提案共1277件。还有建议委员修改的有27件;未予立案的有39件,其中有26件因为非我市的事权范围,应当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的有2件,正在进行司法诉讼的实体审理事务有1件,属于市场调节范围的事务有4件,其他不宜作为提案提出的有6件。

  根据提案委工作人员初步统计,今年提案中有关缓解交通拥堵和市政建设管理的最为集中。城市居民保障、三农问题以及完善医疗等问题,也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

  另外,从今年政协委员提交提案的形式来看,委员们通过网上直接提交的占80%。而这几天,市政协网站、新华网、千龙网有关两会专题的点击率就达1200万次。

  相关专题:2005年北京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