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湾两家航空公司正进行包机飞航北京摸拟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陈立宇 邢利宇) 台商春节包机再过四天就要出发,已获两岸民航主管部门批准的台湾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公司将各有一班包机从台北首航北京。为了顺利实现这历史性的一飞,据悉,两家航空公司的驾驶员和机组人员几天来正积极集训,并透过仿真飞机进行飞航北京首都机场的摸拟训练。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长荣航空总机长朱戈表示,利用仿真程序让驾驶员不断地练习
,就是要他们先行熟悉北京首都机场的情况和特点。务求安全完美起降。

  朱戈说,从仿真画面的驾驶舱望出去,便可看到北京首都机场的卫星影像,在教官的指导下,两家航空公司的正副驾驶正反复做进场离场的练习,熟悉这个台湾民航客机五十六年来从未到达过的机场。驾驶员还可以透过最新的设备同步检视舱外状况,清楚呈现客机在北京首都机场航站与跑道上起降的情形。

  朱戈还表示,两岸的民航客机对飞还有一层同文同种的亲切感,,当飞机进入大陆飞航区后,机组也会用普通语向大陆航管部门通报情况。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