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首航包机能否一条龙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首航包机能否一条龙服务

  乘首航包机的深圳台商认为航空公司应多为外地台商考虑

  两岸直飞倒计时第3天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我们不在乎机票有多么便宜,只在乎首航的历史意义。但是对于外地台商,应该有更好的一条龙服务。”昨天,深圳参加首航包机的台商向本报记者反映,虽然首航班机便宜,但是航空公司的配套服务也应该跟上,为深圳、东莞这些外地的台商多考虑一下。

  深圳台商参加首航包机的共有9位,其中包括黄厚生夫妇。昨天,照常工作的黄先生再次仔细研究了他的行程后发现,首航包机的时间对于他们这些深圳、东莞的台商实在是非常不方便。

  他说,首航包机的起飞时间是早上8点,从深圳出发到广州白云机场最少要2个小时,要赶在7点左右到达机场,凌晨三四点就要起床赶路了。黄厚生说,参加包机的台商肯定不会起早床赶飞机,而会选择提前一天到广州找酒店住下。但是,关于酒店住宿,航空公司方面一点服务都没有提供。各地台商住宿不集中,而首航谁都没有坐过,到时候各地的台商从不同的酒店赶往机场,难保不会出现问题。

  黄厚生说,首航包机的确很便宜,但是台商们其实并不介意机票的价格,而在乎首航的历史意义。他说,他本想坐厦门航空的包机,虽然机票价格贵一些,但是免费提供住宿,但他没有选择厦航的包机,就是因为它不是首航。他认为,航空公司应该为台商安排一间酒店,谈好折扣优惠,起码是推荐一间酒店让乘坐首航包机的台商选择然后在酒店统一安排车辆将台商送往机场。这样整个首航会有序得多。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