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吴官正与人大江西代表互叙乡情共话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8:18 新华网
吴官正与人大江西代表互叙乡情共话发展

吴官正亲切看望家乡代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月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来到江西代表团住地,看望江西代表团代表。

  中国职工之家,杜鹃盛开,春意盎然。3月3日下午,江西代表满怀喜悦来到大厅等候。4时40分,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驱车直接来到了江西代表团住地,亲切看望家乡的代表。当他走进大厅时,受到了江西
代表热烈的欢迎。吴官正与代表们一一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吴官正书记在省领导孟建柱、黄智权、傅克诚、吴新雄、彭宏松等陪同下,满面笑容地步入会议厅,与江西代表互叙乡情,共话发展。

  吴官正一直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对江西人民怀有深厚的感情。代表们清晰地记得,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吴官正书记也是在百忙之中看望家乡的代表;江西人民记忆犹新,去年春节期间,吴书记回到阔别7年的家乡,与全省人民一道欢度新春佳节,考察指导工作。

  在江西代表团的会议厅,吴官正深情地说:“江西是我的家乡,我在江西工作多年,在座的同志我大多认得。今天和大家见面,我感到非常高兴。离开江西已经八年了,可我一直关心着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看报纸、看电视,接触同事和亲友,我对江西的许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江西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吴官正一席亲切的话语,感染着每一位代表。大家争相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来自上饶的刘和平代表说:过去的一年,上饶市经济快速增长、发展质量显著提高、后劲不断增强,尤其是通过落实一系列惠农政策,粮食生产和农民收入取得大幅增长的喜人成绩。他还汇报了黄金埠电厂、鄱阳至余干公路的建设情况,并代表660万上饶人民期盼吴书记再到上饶走一走,看看家乡的发展和变化,看看家乡人民奔小康的灿烂笑脸。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