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百名游客滞留张家界机场 闯停机坪另乘航班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黄金周期间,游客们期待一个舒畅的假日心情,然而长时间滞留机场,无法准时登机的经历让他们感到极度心烦。5月4日,滞留张家界机场的136名乘客冲进停机坪,准备登上其他飞往广州的航班,结果被拒绝。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此事的进一步消息。

  “原本上午10时20分GZ3384从张家界飞往广州,等到13时30分,仍没有飞广州的航
班消息,而飞往深圳的航班就要起飞,我们开始骚动了,看到只有一名保安在维持秩序,100多名乘客一起冲进停车坪,围在飞机旁想登机。我们真的很想快点回广州呀!”乘客黄小姐显得很激动地说。

  当7个小时的时间过去后,还未登机的100多名乘客自发组织签名以示抗议,提出索赔,机场候客厅变得一片沸腾。

  乘客黄小姐还透露,该班机乘客大部分是去张家界旅游的,其中还包括两个从广州出发的旅行团。大多数乘客称,对于航班的延误还能理解,不满的是机场方面没有一套合理的应急机制,总是“踢皮球”。

  当日17时36分,机场负责人第一次露面,但没有就乘客们提出的“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广州”作答复。

  据介绍,张家界前两天下了多场大暴雨,使多趟航班延误。其中,一趟张家界至南京的航次被取消了,乘客在机场等了两天没有航班,机场方面把GZ3384航班的飞机先调配给张家界回南京的乘客。使乘坐GZ3384从张家界飞往广州的乘客到点时无法登机。

  该航空公司张家界分公司营业部刘经理解释说:“张家界一直下暴雨,不可抗力原因导致飞机延误,机场已经努力了,没有想到有那么多不确定事件发生。”

  相关专题:2005年五一黄金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