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国内航线抛出低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44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今明迎来客流高峰国内航线抛出低折机票

随着“五一”黄金周接近尾声 返京狂潮也到来了。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北京铁路迎来离京客流高峰,同时民航离京客流也开始增长。但部分航线还是出现了黄金周期间的少有的超低折扣机票,其中今明两天北京飞往广州、上海等地都可以买到八折机票。

  铁路:北京站广场挤满人

  昨天中午,虽然不是乘坐火车的高峰时段,但北京站的广场已经挤满了等待进站的人们,售票窗口前也排满了等待购票的乘客。据铁路部门预计,离京客流和探亲的乘客将从今天开始进入高峰日,而返京的客流也将会在今明两天达到高峰日。

  民航:还能买到打折机票

  记者还从首都机场了解到,昨天首都机场的起降航班在960架左右,运输旅客达到12万人以上。预计今天将迎来客流高峰,进出港航班将接近1000架次,运输旅客有望达到13万人。

  虽然民航近两天客流持续上升,但是民航还是出现了大量的打折机票。5月份深航在北京-深圳航线上,川航在北京-成都、北京-重庆航线上都投放了最低为四折的机票。而国航、海航则在除京沪航线以外的国内主要航线上投放了大量低价机票,除北京至成都、重庆和乌鲁木齐航线外,京广航线上也能买到国航四折的机票。而明后两天,从北京出发到上海、广州有充足的八折机票,而去沈阳、大连、昆明等地有充足的六折机票。

  公路:明日上路车辆明显增多

  有关人士预计,明日前往各景点的游人、车辆将明显回升。8时至9时出城车辆会相对集中,14时至16时回城车辆会相对集中。驾驶机动车出游最好避开这两个时段。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5月5日,受大风和降雨的影响,前往景点的游人、车辆明显回落。据统计,截至15时,各旅游景点共到机动车1.08万余辆,游人24.3万余人次,比前一天同一时段机动车减少1.3万多辆,游人减少21万多人。昨天,除延庆110国道延庆山路段进京方向交通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外,全市道路畅通。

  相关专题:2005年五一黄金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