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期待高考的热度慢慢散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12 新世纪周刊

  六月的酷暑和暴雨交替袭来。我们的记者在北京的各个大区征骑四出,近距离接触永定河流域的种种水利措施。洪水 离北京到底有多远,这不是一个小问题。

  这一周,人民币汇率还是没有升涨,所以,大家放在银行和捏在手里的钱还没有升值。倒是纺织品之后,美国人又在 鞋的问题上盯上了中国,贸易摩擦没完没了,中美两国的商务部,都辛苦了!

  房地产新政也是纲举目张,某些热点城市的房价继续爆出应声而落的新闻。不过且留一份清醒,房屋问题在哪个国家 都不是容易处理的问题,因为牵涉千家万户。

  暴涨肯定会积累风险,搞得生活成本居高不下,大家无心做正事。但是暴跌之下,又可能连累银行,出现坏账。

  所以,今年房价问题的七嘴八舌、经济适用房的排队长龙,还有地产商的各执一词,都将会一直延续。

  欧洲足球联赛不知不觉已经停了好久。电视上陈小艺和蒋雯丽轮番在各个频道的各种肥皂剧中露面,直看到审美疲劳 。这个夏天的关键词,还有瘦身,这个说法自然比减肥强。

  自从2000年科技网络股泡沫破裂以来,世界范围内只有两样东西的增长是最明显的,一个是中国的经济,另外一 个是美容瘦身行业。

  港台明星几乎排着队给海外的各色减肥产品做广告。大幅照片上,不仅女星,连男星也穿得很少。现在内地这个行业 也开始萌动,可能你身边的朋友,已经按捺不住加入了这个行列。

  无论是水疗、吃药还是什么特效办法,还是得提醒诸位,自然可能才是最健康的。可别为了减肥不择手段。

  当然,最近听到蛮让人高兴的事,还包括准备把端午节列为公众假期。我们想,如果可能,最好清明和重阳也能成为 公众假期。在中国经济高速运转的同时,大家能够多一些闲暇,总是好事。

  相关专题:新世纪周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