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王金平自称最受连战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竞选国民党主席的王金平1日晚间表示,连战长期担任主席、他长期担任副主席,他担任“立法院长”的时候,连战常找他商量如何协助法案顺利通过,因此他和连战互动相当密切,“他最信任的是我”,也信任他当选后“绝对不会走别人的路线”。

  报道说,王金平在当晚再度强调,连战未同意续任党主席,是因为不想跟学生、副
主席竞争;6月6日当天,连战不断催促他登记参选党主席,“我听他的话”,才会在6月7日登记参选。王金平还说明,如果顺利当选,会持续走连战的两岸路线,坚持“九二共识”和一中原则,促进两岸会谈。

  除了表示自己不会走李登辉路线,王金平也强调顺利当选党主席后,将全力辅选年底县市长选举,让泛蓝至少能在过半县市取得执政,并力促泛蓝团结,让泛蓝在国民党主导下合并,顺利在2008年取得重新执政的机会。

  他也强调,国民党未来绝对要走入群众,不过“没有派系太不切实际”,选举需要动员组织,如果没有派系维系,泛蓝未来很难得到50%加1的支持,必定无法顺利赢得大选。(赵静)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