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女商人遭美执法人员殴打专题 > 正文

赵燕描述被殴时情形 称被扯开胸衣一刻最羞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00 华夏时报
赵燕描述被殴时情形称被扯开胸衣一刻最羞耻

赵燕结束法庭作证一身轻松。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作者:管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赵燕描述被殴时情形称被扯开胸衣一刻最羞耻

资料图片:中国商人在美遭殴


  据新华社电 赵燕在美无端被打一案庭审作证,8月31日在美国水牛城联邦法庭结束,宣判结果将在9月底之前公布。

  庭审当天,赵燕身穿白色衬衣。她在描述被打时的情形时说,自己当时什么也看不见了,以为自己要死了。随后,就感觉到自己头部受到重击,一会儿便跪在了地上,后来有人踢她的脸,再后来自己被一个人踹到腰部,歪倒在地上。

  提及其胸罩被扯开时说:“我不知我的胸衣和胸衣带是如何被扯开和拉断的,但那是我最羞耻的一刻。”说到此处,赵燕已是泣不成声。

  检辩双方交锋更为激烈,法官在半个小时之内先后3次要求陪审团退场,场面一度相当火爆。法官禁止被告律师当庭提及有人举报赵燕在中国涉及所谓杀人、贩卖人口以及走私艺术品的问题,认为那是谣言。

  法官这时对赵燕说,你的作证结束了,可以离开了。赵燕询问法官可否允许她作一个3分钟的“结束”发言,但未得到法官的准许。

  据出席旁听的罗斯里根律师楼中国部主管孙澜涛介绍,赵燕的证词基本上没有给对方什么可乘之机,这些证词对被告洛德斯相当不利。

  赵燕一案的刑事审理最快在下个星期就有结果,这个结果将决定凶手洛德斯是否有罪,如果有罪,他将被判刑多少年,而这个决定陪审团这两天就会作出决定。

  孙澜涛此前表示,代表联邦政府负责此案检诉工作的纽约西区检察官办公室助理检察长马钉雷德菲尔当天已向赵燕正式道歉。

  相关专题:中国女商人遭美执法人员殴打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