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mangazine.名牌专题 > 正文

mangazine.名牌新一期封面及目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44 mangazine.名牌
mangazine.名牌新一期封面及目录(附图)

mangazine.名牌新一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前面/大道/极乐

  024 月度男人 “神六”精英为人民服务

  026 漂亮女人 她的名字叫小爱

  028 大人物 施罗德:一个男人的离去

  030 名利场 扮鬼扮马

  032 月事 内衣模特街头秀

  034 城市风 皇家苏格兰火车之旅

  036 林裕森专栏 百变雷司令Riesling

  038 朱文俊专栏 伟大的雪茄客DAVIDOFF

  040 钱文忠专栏 高尔夫的暴民

  044 文祺其文 北溟有鱼

  046 观察 “政治魅力型”小泉的崛起

  048

理财 投资黄金的6种策略

  052 元点 日清公司开启速食时代

  084 汽车 透看F1的浮潜规则

  088 汽车 饕餮CrossOver新生代

  098 观澜湖生活 君子好球,取之有道

  054 封面专题 拜访台湾泛蓝系精英

  —对一个中国最古老政党的集体反思

  2005年9月10日—19日, 《mangazine·名牌》 杂志一行三人,赴台湾拜会了台湾政、商、学界各位人士。

  在大陆,与台湾隔岸相望时,我们最想了解的政治关键词就是“中国国民党”。我们感兴趣的是国民党失去执政地位的原因是什么?国民党目前的存在状态是怎样的?国民党在选举制度下在进行怎样的改革以适应环境?数日的采访中,我们与泛蓝阵营的精英接触,为上述问题求解。

  092 时尚现场 IWC,在莱茵河的柔波里谈论时间

  这次有机会来到沙夫豪森IWC制造现场,才有机会明晰分辨,被口耳传颂的“手工打造”,“手”部分占多少,“工”部分又有多少。

  他们/她们

  104 大片 异时空漂流

  132 杨学涛专栏 人和妖都是妈生的

  134 江映瑶专栏 女人的智商

  136 有产生活 名家品质生活

  122 欢场 肚皮魅影李宛儒,舞动蛇腰话中东

  一个漂亮得令人不敢逼视的娇小女人,自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毕业后,到日本去待过2年,也曾试着进行越南研究,但后来她寻到了自己真正感兴趣的文化,于是飞到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完成了她中东研究的硕士学位。当她婉拒了台湾代表处希望她留在当地服务侨民的要求时,她心里已经笃定,要将中东文化带回台湾,让美丽宝岛有机会了解并进而欣赏个中精髓。

  129 掌权者 朱骏:前锋的心是不甘做的

  足球,是他的所 。球场上,他身披10号球衣,沉醉于临门一脚的快感。为了构建一处“由网上渗透网下的‘九城社会’”,他不得不披上另外一件战袍。而这一次,他的主要对手是盛大,是陈天桥。

  时间/空间/后面

  160 君山忆往 二进宫

  172 设计 钢笔上的时间刻度——Montegrappa限量纪念展

  178 心理专栏 “黄世仁”现象

  180 傅浩专栏 谁比谁无聊

  182 健康 男人,你需要这些小药丸

  186 评谈 艺术大爆炸:毁灭与创造

  190 电影 音乐 艺术 阅读

  198 信息

  202 休闲指南

  152 战场 300年前的东北亚海战——露梁海战

  从2003年以来,朝鲜核问题一直悬而未解,经过一轮一轮的六方谈判,终于在最近有好转的迹象。在世界最大的这片陆地上,亚洲从来就不是一块安宁之地,地缘政治、安全空间和势力范围把那些国家牢牢地连在一起,有时候是政治、经济、文化的联系,有时候则是通过军事、战争来联系的。时间回到300年前,中朝联军对抗扩张的日本,在那一战中,历史上演了那个时代军事解决问题的拿手好戏。

  164 人文地理 同罗伯-格里耶去云南

  在大理和

丽江,由于新兴的旅游文化带给了古城以某种活力,罗伯-格里耶顿时感到了极大的不适应。每当他意识到我们带他去看的某个东西被附着了过多的旅游文化特色时,他就会想起七年前到过的桂林旁边的一个小村子。他打趣地说,那个村子只去过两个外国人,一个是克林顿,一个是罗伯-格里耶。同时他也估计到,也许那个村子从那以后也变得和丽江差不多了。

  相关专题:mangazine.名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