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专题 > 正文

世贸会议结束香港海陆交通陆续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随着世贸会议结束,香港运输署今(十九日)早开始拆除在湾仔一带放置的水马,区内交通也将陆续恢复正常。

  湾仔码头渡轮服务将在今早七点全面恢复;湾仔码头巴士总站及的士站,今早十点重开。金紫荆广场及皇岗巴士总站,会在下午恢复。

  至于改道的29号巴士线,今早十点开始,视路面情况,分阶段回复原来路线。运输署首席运输主任苏佑安说,预计路面复修的工作,要到明日早上才完成,所以今日的交通不会完全重开,市民需留意运输署的公告。

  另外,运输署在世贸期间的热线共接获超过十万五千个查询,并考虑因应情况延长服务两至三日。

  相关专题: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