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 > 正文

北京电视台征集《八荣八耻正气歌》FLASH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12 北京电视台

  北京电视台创作的《八荣八耻正气歌》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迅速传遍全国各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喜爱,各大媒体纷纷刊登报道,歌曲不同版本的录音、伴奏、MV在广播、电视、互联网上广为流传,北京市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了该歌曲的音像专辑。

  为进一步宣传树立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
少年中普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同时摆脱呆版的说教方式,北京电视台、北京市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和新浪网、千龙网、BTV网站共同举办《八荣八耻正气歌》FLASH作品征集活动,并将此活动作为《八荣八耻正气歌》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作品形式: FLASH动画。由北京电视台音乐工作室提供幼儿、青少年两组不同风格的歌曲及伴奏音乐,创作者可根据不同的风格选用。特别提倡用《八荣八耻正气歌》伴奏音乐由创作者自己演唱。

  截稿日期:2006年9月15日。

  评比方式:参赛作品将在新浪网、千龙网和北京电视台网站(www.btv.com.cn)刊登,由网民投票评选。获奖作品拟安排在北京电视台动画和青少频道展播,并出版发行《八荣八耻正气歌》FLASH动画音像专辑。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特别奖一名,鼓励奖十名。

  奖品:一等奖 获奖证书、便携式DVD播放机一台。

  二等奖 获奖证书、数码相机一台。

  三等奖 获奖证书、MP3播放器一台。

  鼓励奖 获奖证书、《八荣八耻正气歌》音像专辑

  和FLASH动画音像专版一套。

  特别奖 (待定)

  作品报送:参赛作品以光盘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至北京电视台总编室音乐工作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三号 100089

  邮箱:BTVMUSIC@BTV.com.cn

  北京电视台

  2006-5-8

  相关专题: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