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讲述》专题 > 正文

中央电视台《讲述》7月10日至16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9 中央电视台《讲述》

  悬崖危机 (7月10日)

  2006年5月12日下午,广西柳州石碑坪镇的两名少年被困在近百米高的悬崖上上下不能,经过8个多小时的艰难救援,两名少年终于获救。

  都是长发惹的祸 (7月11日)

  2006年5月8日深夜,重庆市一个印刷厂的女工的长发不慎卷入了印刷机,头被卡在机器底部生命垂危,经过消防队员3个多小时的权利营救,终于将女工救出。

  危险游戏 (7月12日)

  江苏省徐州市的胡强欺骗妻子作假离婚,随后又与另一个女人结婚,妻子如梦初醒将他告上法庭,双方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惩罚。

  “咬”手的椅子 (7月13日)

  2006年3月22日宁波市一所小学门口的公交车站,一名小学生的手指被夹在了候车椅子的洞眼里,充血肿胀无法拔出。消防队员用尽各种办法,最后成功将手指解救了出来。

  相亲 (7月14日)

  七十多岁的齐老爹一心想找个老伴,可以陆续相亲很多次都不能如意。戏剧性认识了项大娘,于是便开始了他们有趣的乡亲之旅。

  夺爱(上集) (7月15日)

  2006年元旦前夕,山西姑娘景媛和当地小伙唐玉鸿喜结良缘,可是家里一只叫黑珍珠的

藏獒犬却和新媳妇矛盾不断,最终景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耐心,不仅赢得了黑珍珠的爱,也化解了一家人的矛盾。

  夺爱(下集) (7月16日)

  2006年元旦前夕,山西姑娘景媛和当地小伙唐玉鸿喜结良缘,可是家里一只叫黑珍珠的藏獒犬却和新媳妇矛盾不断,最终景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耐心,不仅赢得了黑珍珠的爱,也化解了一家人的矛盾。

  相关专题:央视《讲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