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微笑诠释和谐 微笑感动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3:23 新世纪周刊

  微笑是种姿态,是从容、坚定,充满向往;微笑是种力量,是乐观、积极,不惧挑战……因此,微笑也就成为了和谐 生活的象征,成为表达自己、赞美生活、向往未来的表现方式。

  微笑在生活中更是无处不在,世间最美丽的东西是什么?是微笑;最动人的表情是什么?是微笑。经常带着微笑的人 ,到处都会受到欢迎,别让烦躁使你忘记微笑;别因为忙碌让
你丢了笑容。记得,微笑对人是全年无休的!而我们最喜欢看到 的,也是笑容可掬的脸庞。

  中国移动通信举办的“和谐在我身边博客征集活动”中,人们更是记录了生活中很多经典的微笑画面。在本次大赛的 博客作品中,有很多的博主都在诠释着自己的微笑生活,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令人温暖的文章吧!

  微笑列车——微笑的起点站

  有那么一群小孩,在同龄人开心嘻笑的时候,总是默默转身离去,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中,独自哭泣。他们的笑容与别 人是那么的不同,但是这一切,总有一天会有改变。

  “微笑列车”唇腭裂矫治项目即“微笑列车”项目,它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和美国慈善组织“微笑列车”共同开发,旨 在帮助我国贫困的唇腭裂患者解除痛苦的大型慈善医疗救助行动。

  为了保证矫治手术的安全和质量,中华慈善总会组织成立了以国内颌面外科专家为主的医疗指导评估委员会,负责对 手术定点

医院进行考察;对手术医生进行培训;对疑难手术进行指导;对术后病人进行回访评估。各地慈善、民政部门也给予 了积极配合,作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动员社会力量捐钱、捐物,对因贫困而不能支付交通等费用的患者进行一定的补 贴。

  我相信,他们将来会把微笑一直带在身边,因为他们的微笑更加耀眼夺目.

  摘自博客:真爱无限

  :桑兰:我微笑我面对

  我很喜欢桑兰,不仅仅是因为她坚强的意志,更是因为她时刻挂在脸上的微笑,在我的印象里,从来没有见过她的大 悲大喜,而她总是永远从容的面对每一件事情.

  在美国治疗期间,她以“桑兰式微笑”征服了大洋彼岸的人们。绝大多数人知道桑兰是因为1998年7月的那场意 外。开始,美国人关注她只是因为她的伤势。而后来,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和团体为她捐款。我曾问过一位纽约人,美国人为什 么关注桑兰,这位纽约人说,是电视台播出时,“桑兰微笑”博得了美国人的好感。

  微笑——能给一个人带来信心和勇气!当遇到伤痛和不幸时,灿烂的笑容是拨去乌云重见阳光的最好武器!

  摘自博客:未来就在手边

  微笑创造财富

  微笑富有魅力,微笑招人喜爱。英国诗人雪莱说:“微笑,实在是仁爱的象征,快乐的源泉,亲近别人的媒介。有了 笑,人类的感情就沟通了。”

  全球旅馆大王希尔顿有一句名言:“今天你微笑了吗?”一个人可以没有资产,可以没有后台,但只要有信心、有微 笑,就有成功的希望。旅馆大王希尔顿的成功启迪我们:微笑既能成功又能赚钱!即使在美国经济萧条到最严重程度的193 0年,全美的旅馆倒闭了80%,希尔顿的旅馆也连年亏损,希尔顿仍要求每个员工:“无论旅馆本身遭遇如何,希尔顿旅馆 服务员的微笑永远是属于旅馆的阳光。”微笑不仅使希尔顿公司率先渡过难关,而且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直至今天希尔顿已 发展到在世界五大洲拥有70余家旅馆,资产总值达数十亿美元。

  摘自博客:因为美好,所以美丽

  相关专题:新世纪周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