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变暖 地球变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56 青年参考

  “冻感之都”莫斯科,2006年打破了保持67年的暖冬记录,在2006年12月上旬气温仍保持在6.4摄氏 度的“高温”,比同期正常气温高10度左右。

  尽管都说事实胜于雄辩,但美国有些科学家却说地球正在变冷。他们认为,“变暖说”的观点以气象观测站的统计数 据为基础,而气象观测站的数据97.5%取自城市及其周围,可只有城市的周围才存在着人为的升温,所以变暖说缺乏有力 的依据。他们援引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通过卫星测量的温度证明,北半球温度近10年内稍有升高,但南半球却在降低。美国 农业部也对1200个以上气象观测站的数据作出分析,认为从1920年以来,温度有所上升的只是大城市,而在城郊区和 农村,气温是在下降。(航亿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