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回应全运会改革呼声称不取消金牌榜

  在今年“两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委赵龙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全运会体制改革的若干建议》的提案,呼吁对全运会进行全面改革。对此,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日表示:“全运会要改革,包括缩小规模、竞赛日程编排、项目的设置、组织接待工作等,但不会取消金牌榜。”崔大林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相当一些省市具备举办大型运动会的条件。赛后的场馆利用问题,也在探索解决之道。赛后把场馆利用好了,就不叫浪费。“我也不赞成以全运会的金牌数量来考核省市体育官员政绩。全运会的金牌数量,并不能反映一个地方的体育全貌。但是,全运会还是要搞金牌榜,因为是一种‘奥运模式’。”

  本报记者 李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金牌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