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新胜委员:中国要发展成为世界留学目的地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8: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杨静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原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10日在北京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要发展成为世界留学的目的地国。

  章新胜介绍,目前每年来华留学生约有19万人,很快将突破20万人。他认为来华留学生达到每年40万至50万这个目标在不远的将来就可实现。

  章新生介绍,目前《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正在征求意见中,其中提出教育国际化,要办一些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要进一步扩大来华留学生数量。他指出,中国教育国际化,需要提升学校的硬件设施及加强双语化教学,还包括教育体制、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系列变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