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到处都是杰西卡-辛普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22 外滩画报
到处都是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Jessica Simpson

  到处都是杰西卡·辛普森

  她是流行歌手、海报招贴女郎、狗仔队的最爱,但杰西卡其实是一个平凡的人。尽管杰西卡早已出发,但离一切结论都还遥远,她说自己很看重《大众情人》中的第二首单曲
《我属于自己》,“我愿本不打算把这首歌收入专辑,我有点害怕唱这首歌。主宰自己和自我控制,是成长和成为一个女人的一部分。”

  文/ 闰土

  做一个杰西卡·辛普森迷是幸福的:她主演的《明星员工》正在上映,第五张专辑《A Public Affair》于今年8月上市;最新一期《Allure》杂志的封面是她,《美国周刊》的封面人物也是她,《人物》、《明星》……哪里都有她;或者你也可以尝尝杰西卡最近推出的“美容甜点”(可食用洗浴美容产品)。杰西卡千变万化的发型最令人着迷,她最近和御用发型师联手推出了一系列以她的发型为模板的产品,你可以拥有和她一样的发型。

  加州E-Poll市场调研公司最近对2800多个名人进行了排序,性感宝贝杰西卡的“过度曝光”分从2003年的17%上升到了2006年的41%。在事业的顶峰,大多数名人平均分也仅在3%到7%之间。同时,杰西卡的“才华”分从36%下降到了28%。看来到处都是杰西卡·辛普森,大家对杰西卡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

  2003年前的杰西卡只是一个梦想成为布兰妮的女孩。 MTV台的摄影机进入她家时,一切都改变了。连播了三季的电视

真人秀《新婚夫妇》让她和丈夫尼克·拉基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现在《新婚夫妇》连同杰西卡的婚姻一道结束了,她成了一个小报女王。人们都知道她,但不知道她到底干过些什么。她有着相对成功的歌唱事业——最新专辑《大众情人》是与索尼BMG的第五次合作,但她的演唱会却无法吸引观众。去年的银幕处女作《正义前锋》获得了不错的8000万美元票房收入,但有一个问题她得解决:除了杰西卡·辛普森,她还能扮演谁?声名究竟能保持多久呢?

  在纽约的酒店套房内,《今日美国》的记者见到了杰西卡。她看起来的确是上流社会的一份子——数只LV包散落在房间里,但同时又是一个真正的德克萨斯女孩——吃着塑料盒装的外卖墨西哥食物。房间的一角摆着一辆单车,墙边有一张小床,小床的主人是杰西卡两岁大的马耳他狮子狗戴西。房间里缭绕着熏香的气味,多莉·帕顿的歌声响起,杰西卡正在放松。“我的生活现在乱得一塌糊涂。”她说。

  杰西卡一会儿滔滔不绝讲述自己对多莉·帕顿的热爱、自己新专辑名字的灵感来自碧姬·芭铎,一会儿又聊起自己用传奇摄影师吉姆·马歇尔的照片装饰新家。对于自己职业领域面临的问题,26岁的她似乎没有什么头绪。

  新片《明星员工》首映周末的票房仅为1140万美元,位列第四;新专辑《大众情人》的销量仅为21.2万张,比2003年《表象之下》的290万张差了一大截,连前夫尼克·拉基的新专辑《我还剩下什么》都卖出了54万张的好成绩。不过杰西卡并不低落。就像一只网球,她说,自己有反弹的力量。这次她在《明星员工》中扮演一个超市收银员,和《正义前锋》中的性感小猫戴西·杜克相比,这个角色是一次明显的转型。杰西卡说:“我第一次正在努力抓住自己想要的东西。”

  她想要的东西就是在做一个巨星的同时,仍能拥有自由。离婚后,她成了私生活透明的人,所有狗仔都希望拍到一张她和男人约会的照片。单身后的杰西卡无疑是抢手货,她与《正义前锋》男主演强尼·诺克斯维尔、《明星员工》男主演戴恩·库克以及全才音乐人约翰·迈耶先后传出绯闻。《明星员工》一片正是在杰西卡离婚的过程中拍的。“我那时正经历人生最艰难的一个阶段,演这部电影正好是一次‘出逃’。我借此远离了残酷的真实世界,被男孩们争夺。”她说。

  杰西卡表示,自己过去做梦也没想过成为电影明星,但很珍惜眼前的机会。尽管目前角色仅限于一些着热裤低胸衣的辣妹,但她称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杰西卡说:“我现在很安于演些固执、普通的美国中西部女孩。

  《明星员工》的导演格雷格·库利奇也承认,他对电影公司当初点名让杰西卡出演这部电影充满怀疑,“她会表演吗?”让他放下心来的是杰西卡主演的一支粉刺广告,“她在里面非常迷人。”

  杰西卡最欣赏的女演员是凯特·布兰切特,称对方“坐着情感的过山车,彻底进入了每个自己扮演的角色”,承认自己与她之间存在不小的差距。她首先要做的是分清演戏和唱歌对自己来说孰轻孰重,“我必须全身心投入,把重心放到其中一个上。”在录制下一张专辑前,杰西卡还要拍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与卢克·威尔逊合作的《金发野心》,下月开拍

  (江阅)。

  相关专题:外滩画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