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气“超女”谭维维退出央视青歌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7 青年报

  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个人赛昨天晚上擂响战鼓。引人注目的除了基于之前团体赛的观众反映,而做出的几大重要调整之外,上周刚决出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冠军谭维维,赫然又出现在了昨天晚上开始的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个人比赛的名单上。

  谭维维目前正在北京拍摄个人MV,记者随后从天娱公司了解到谭维维本人的说法,在反复权衡之下,谭维维已决定退出央视青年歌手大赛。

  按照央视方面的比赛流程,谭维维将于7月20日在央视亮相,参加通俗组个人比赛。按照天娱方面对“超级女声”选手的规定,已经签订合同的“超女”,不得再参加其他比赛,不然就会被取消“超女”比赛资格。

  谭维维被认为是今年“

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的有力竞争人选,她在成都赛区的投票量多达20多万,甚至超过了去年李宇春在成都赛区获得的投票量。记者昨天联系到天娱方面,宣传总监徐冰表示:“‘超女’比赛还没结束,谭维维不能参加其他比赛!”

  而据悉,谭维维曾多次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赛,还曾在2002年获得全国第7名的好成绩。今年谭维维也代表总政歌舞团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赛,在之前的团体赛第六场中,她以一曲张惠妹的《也许明天》得到了97.14的高分。

  今年央视青年歌手大赛的个人赛从昨天晚上开始,个人赛分为美声组、原生态组、通俗组等等。谭维维被分在了通俗组。记者昨天登陆该比赛官方网站,谭维维的名字赫然在列,在网友的人气投票中,谭维维的人气非常高,在该组30名选手中名列前茅。而在7月20日青歌赛的出场名单中,谭维维排在倒数第四个出场。

  据悉,由于央视青年歌手大赛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歌唱比赛,而且主办方早在一个月前就排定了选手出场顺序和名单,任何选手都不得无故缺席比赛。记者昨天试图联系青年歌手大赛总策划秦新民,但对方始终没有接听电话。

  央视青年歌手大赛将持续到8月9日,将近一个月的比赛时间,势必会影响“超级女声”的比赛进程。据悉,谭维维参加“超级女声”之后,因为比赛严格的规则,她随即向央视提出了退出青年歌手大赛的申请。对于为何现在央视网站上还挂着自己的名字,谭维维表示自己都不清楚具体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