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30日09:50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快讯:宣誓风波复核案 游蕙祯梁颂恒上诉失败

梁游二人被各界批评,但没有任何悔意梁游二人被各界批评,但没有任何悔意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香港东网11月30日报道称,“青年新政”成员游蕙祯及梁颂恒因在立法会宣誓时“宣独”,并以“支那”字眼辱华,引发人大释法,以及早前被高等法院裁定宣誓无效及取消议员资格。

  两人其后提出上诉,上诉庭上周听取各方陈词后,今早颁发判词。上诉庭驳回两人的上诉,维持取消两人议员资格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病魔如影:空鼻症患者呼吸之痛(图)
  • “罗一笑”刷爆朋友圈,你中招了吗?
  • 唐武宗:帝国大BOSS上位的政治障眼法
  • 武志红:我心里住着一个恐怖的自我
  • 整容、嗑药、滥交!女明星只是外表光鲜
  • 为劈腿男主播殉情的女记者傻不傻?
  • 摩洛哥:隐世秘境美食美女诱惑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