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英国军人虐待本国女兵 殴打强暴手段残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6 10:05   环球时报

图为迪普卡特训练营门口。

图为迪普卡特训练营门口。

图为英国新兵在训练。
图为英国新兵在训练。(法新社图片)

  本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许安结

  近日,曾传出新兵离奇死亡的英国迪普卡特新兵训练营再传丑闻。警方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该训练营军官虐待新兵,特别是对女兵进行性侵犯,情节严重,手段残忍,令人发
指。

  迪普卡特训练营先后发生4名受训新兵离奇死亡的案件,死者家属不满军方以“自杀”为由草草结案,请警方介入调查。没想到竟然查出了丑事。警方递交给国防委员会的秘密报告中,列举出军营的种种暴行。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询问了包括迪普卡特在内的几家训练营的士兵,发现仅在过去3年间,辱骂、殴打和强奸等暴力和违法行为多达173起,其中12起属强暴猥亵,8起为强奸或轮奸。施暴者多为营地军官和教官。警方强调,虽然牵扯在内的新兵训练营并非迪普卡特一个,但该训练营的问题确实最多。

  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士兵讲,在迪普卡特训练营,军官以“平安渡过新兵期”为借口胁迫男女士兵与其发生性行为。在这方面,女兵更是苦不堪言。有的女兵半夜躺在床上突然感觉有军官对她动手动脚,有的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遭到强暴。那些不愿屈服长官淫威的女兵则备受煎熬,有一名倔强的女兵被罚腰缠数个脏罐头盒,围着训练场裸跑,另一名女兵洗澡时突然被揪出来,被迫一丝不挂地与男兵操练。有的女兵遭到强暴后跑去报告长官,希望得到公正的裁决,但是要么被置之不理,要么被恐吓以无故进入男兵房间给纪律处分。

  迪普卡特训练营还有一个名为“黑卡片俱乐部”的种族主义组织,每次殴打新兵前,都在受害者的床上或衣柜里丢一张画着十字的卡片,因此而得名。于是,新兵一看到这种卡片就吓得魂飞魄散。有的军官半夜让新兵穿着内裤跑步,然后再拿他们当飞镖游戏的活靶子来戏弄。士兵们说,为了遮掩恶行,这些施暴的军官都戴着防毒面具,因此很难弄清他们的真实身份。

  新兵在迪普卡特训练营遭受身心摧残的内幕曝光后,引起舆论的强烈反响。在新兵训练营死亡的一位士兵的父亲说:“迪普卡特训练营确实存在性侵犯和虐待士兵的问题。我们要求进行公开质询,使事实大白于天下。”一位资深议员说:“面对这些令人震惊的报告,国防部已无法坐视不理。”

  迪普卡特训练营丑闻闹得沸沸扬扬,国防部和警方各执一词。国防部发言人称,迪普卡特没有“暴力对待或殴打新兵的现象”。该发言人同时强调,警方所列举的控诉“未经证实”,有些可能是士兵们“道听途说”的。不过,国防部指出,如果警方能提供指控者的真实姓名,国防部会通知皇家宪兵,迅速处理此事。警方表示,他们已将报告及其附件交给军方。迄今为止,虽然迪普卡特训练营因残忍虐待新兵的传闻已恶名远扬,但真正受到法律制裁的“凶犯”却寥寥无几,英国民众希望布莱尔政府尽快给大家一个说法。▲

  (编辑:羚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