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人物风流:切尔西从“第一女儿”变成“结婚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4 15:15   国际先驱导报

  国际先驱导报洛杉矶特约记者王晨报道 在白宫举行的克林顿画像揭幕仪式上,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克林顿的宝贝女儿切尔西身旁那个长发齐肩的年轻人。事实上,伊恩·克劳斯作为切尔西的男朋友,已经多次陪同她出席克林顿家族的活动,前不久的克林顿图书馆揭幕仪式也有他的身影。不料,最近却传出切尔西为了嫁给克劳斯,不惜以未婚先孕要挟母亲希拉里的消息。如果传闻属实,那切尔西明年就将诞下克林顿家族的第三代接班人。不过,鉴于传闻切尔西今年三月已经用过了假装怀孕以逼婚这招,所以也未可轻信。

  切尔西要嫁的第一个男人

  伊恩·克劳斯是一名在加利福尼亚州经营健身用品的美国大富商之子,他的父母也是民主党的长期支持者。克劳斯学业优秀,曾和未来岳父克林顿当年一样获得了赫赫有名的罗兹奖学金留学牛津,攻读历史专业。

  “9·11”之后,切尔西和克劳斯在牛津大学的一次美国留学生聚会上认识。两人一见钟情,随后开始热恋,几乎形影不离。克劳斯2001年底被切尔西介绍给了克林顿夫妇认识。2002年2月,切尔西就急不可耐地告诉闺中好友,她有希望成为克劳斯太太了。2002年3月,两人结伴到意大利旅游,在威尼斯街头激情热吻,还一时冲动想在意大利结婚。牛津大学校方曾经私下表示对切尔西爱情至上而屡屡旷课的行为非常不满。这几年,不但记者经常轻易拍到两人当众亲热的镜头,小两口也多次传出婚讯。

  克劳斯不是切尔西的第一个男朋友,但却是她有心嫁的第一个男朋友。切尔西的第一个男友是好莱坞新崛起的制片人尼科尔,两人的恋情持续时间不长。切尔西上斯坦福大学后,很快就传出结交了游泳健将皮尔斯,不过这段恋情维持了几个月就结束了。她很快结识了另一名游泳健将凯恩,后者曾在白宫担任见习生。在盛传两人拍拖之际,又有报道指切尔西迷恋曾主演《珍珠港》的当红好莱坞小生本·阿弗莱克。不过有传闻说,他寄了绝情圣诞卡给切尔西,拒绝她的示爱。

  “克劳斯配不上切尔西”

  在一般人看来,切尔西和克劳斯都出身于上层家庭,克劳斯身高1.83米、长相英俊,又是牛津大学的高材生,可谓前途不可限量。当年切尔西的老爸克林顿和克劳斯见面之后也说,“谢天谢地,我的女儿找了一个体面的男人。”可是希拉里却对克劳斯百般挑剔,据报道,在希拉里眼中,克劳斯还是配不上切尔西。切尔西作为美国前第一政治家庭的独女,一直被寄予厚望,前不久还有媒体预言她最终会走上政坛,和现任总统布什的侄子、也就是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儿子继续克林顿家族和布什家族的争斗。在这样的情况下,希拉里自然不希望切尔西早定终身。

  据知情者称,克劳斯虽然有个亿万富翁的爸爸、在学校里也一帆风顺,但是毕业后境遇远不如切尔西。切尔西自从获得美国一家咨询公司的工作后,得到了其他毕业生望尘莫及的120000美元起薪。这在当时深深地刺激了同龄的克劳斯,那段时间他经常走出家门到外面抽烟,走路的时候也不停地踢打地上的东西。据克劳斯的一位朋友说,克劳斯那时非常迷茫苦恼,甚至跟他说:“我爱她,但更恨她。”小夫妇为此曾一度传出情变的消息。

  希拉里四次阻婚

  切尔西和克劳斯相恋半年后,就一起拜见了克劳斯的父母。之后秘密前往克劳斯家人居住的旧金山物色婚宴地点、并准备于2003年夏天举行百万美元豪华婚宴。但此时希拉里却态度坚决地表示了反对,要求将婚期“无限期延迟”。希拉里认为女儿在结婚前需要有“更多的人生阅历”,并应该先决定“未来的事业方向”。切尔西虽然无奈,但仍然不敢公开表示和父母决裂,此事不了了之。

  今年2月,切尔西又提出要在6月和克劳斯结婚,但希拉里以整个春天都必须在华盛顿工作为由予以拒绝;今年3月,切尔西误以为自己有了身孕,又提出要在7月份结婚,希拉里又以克林顿要出自传、忙于宣传为由而拒绝,事后证明切尔西怀孕之说是虚惊一场;到了今年9月份,希拉里又以克林顿要做心脏手术为由,一年中第三次阻挠女儿的婚事,母女俩为了此事发生激烈争吵。

  据内幕人士披露,当时切尔西心中积怨爆发,对希拉里大声吼叫道:“为何你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希拉里也干脆亮出底牌,声称她根本不希望切尔西就这样草率决定嫁给克劳斯,因为她“一直都不看好克劳斯”,认为女儿应该得到“更好的归宿”,应该像她的父母一样“在国际舞台上占一个重要席位”。切尔西盛怒之下,索性揭开希拉里的内心伤疤:“妈妈,你和爸爸的婚姻一团糟,我又为何要在婚姻问题上听你的话呢?”据称,切尔西的这几句话噎得希拉里顿时哑口无言,然后掩面而泣。

  相比起来,克林顿对女儿的决定倒是表现出了尊重。虽然切尔西自己曾经抱怨:“自17岁开始,每一个和我约会过的男孩都曾收过我爸的电子邮件,他管得实在太多了。”但除了切尔西还在牛津上学时他曾经越洋劝告当时沉醉在爱情中的小两口不要太心急之外,对女儿后来的行为并没有作出任何评价。

  9月份切尔西和希拉里大吵一架之后,甚至一度有过和克劳斯私奔的念头。但当时慈父克林顿刚刚做完心脏手术,切尔西不忍再刺激父亲。忍了三个月之后,又一次祭出“怀孕”这招杀手锏。克林顿家族朋友说,“切尔西希望明年初结婚,最晚春天成礼。”如果果真这样,不久切尔西就能如愿奉子成婚了。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