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800余港澳台侨胞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记者赵江涛)今天中午,北京市政府在此间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周年招待会,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多位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等出席招待会。

  北京市市长王岐山致祝酒辞,向广大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华人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北京现代化建设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王岐山说,新中国成立五十五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二十六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谈到北京的发展,王岐山说,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就,首都经济蓬勃发展,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实现小康,古老而现代的北京更加欣欣向荣,以崭新的姿态大步走向世界。

  招待会由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祥主持。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