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卡拉OK版权收费标准再起波澜专题 > 正文

KTV版权费北京年内不收 收费方案细则仍在制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版权局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北京正在制定KTV版权收费方案细则,由于方案制定环节复杂,KTV版权收费今年年内不会实施。

  前不久,中国国家版权局公示的收费标准为:KTV每天每个包房收费12元,并决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先做试点。有报道称,北京要从下个月试点推行收费。

  对此,北京市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表示,这个说法“不准确”。国家只是公布了一个原则标准,但是具体的实施方案,具体的实施标准没有出来。北京正在进行调研,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已经提交了一个方案,等到卡拉OK经营者提出方案后,双方再坐下来协商解决其中的分歧。12月份将邀请各方进行座谈,预计明年1月份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北京计划按照高、中、低三档进行收费。王野霏认为,对于收多少合适,应该是双方协商的结果,只要双方愿意,政府都赞成。“我大胆预测一下,此次KTV版权收费实际上对消费者来讲影响不大。一个KTV一天交的费用就一听可乐的价钱。”(贾中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