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末,冷~~ 冬博会?大热,约起!!

周末,冷~~ 冬博会?大热,约起!!
2018年01月12日 20:36 乌鲁木齐晚报

今天起至1月14日,第十二届冬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冬博会以“一带一路’聚人气,一冰一雪汇风情”为主题,突出“智造冬博,美好生活”全新概念,是一次新疆旅游全产业链综合展示的盛会。

本届冬博会共设置旅游综合消费馆、旅游目的地馆和新疆冰雪旅游馆3个展馆,展览面积为18470平方米,共有792个标准展位。全疆15个地州市悉数精彩亮相,展会中推介传统旅游业态如景区景点、旅游线路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等。同时,推广各地州市的冬春季旅游活动和优惠政策。

30万份惠民礼包

冬博会上,最贴心的,当然是惠民礼包,千万元大礼包免费送,这种无套路的“干货”在冬博会现场,一不小心就会砸中你!乌鲁木齐馆的20000张免费冰雪游体验卡、阿勒泰的旅游大礼包、博州的免费景区门票、阿克苏的免费游刀郎部落、哈密的免费滑雪票、吐鲁番的14条旅游线路还有更多地州的更多惠民活动,等您现场来参与!

冬博亮点

1.科技范儿——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新疆分中心协办智慧旅游区,人脸情绪识别安防系统带你体验高科技

2.便捷范儿——第三家无人超市亮相冬博会,新疆礼物&无人超市开创跨界融合新模式

3.智慧范儿——智慧家居、人造冰道、环保厕所……展示旅游全产业链融合的新时代

4.专业范儿——重磅推出“芸农庄•中国民宿的新起点和新征程——2018开创新疆民宿新时代共享大会”

5.团结范儿——援疆专列驶进“冬博会”——19援疆省市旅游专列联盟成立仪式

6.产业范儿——新疆地州首次成立旅游综合集团——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7.魅力范儿——2018国际旅游小姐•新疆旅游推广大使选拔赛(新疆赛区总决赛)

8.青春范儿——800名晚报小记者上冬博“小试身手”,稻草人唤醒童年记忆

9.创意范儿——文创平台首亮相,千余件旅游文创产品增色新疆礼物

10.文艺范儿——首次推出特色民宿台湾生活馆,波斯时光带你领略“伊朗风”

11.民族范儿——感受盛典系列旅游演艺和有温度的哈萨克毡房

冬博会旅游民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