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旅游 | 畅游花海不是梦,百里杜鹃有了玻璃栈道!敢走一趟么?

旅游 | 畅游花海不是梦,百里杜鹃有了玻璃栈道!敢走一趟么?
2018年03月26日 12:34 多彩贵州网

点击关注·网罗贵州最新最全资讯

来源:网络综合

最近几年

周围很多朋友

迷上了玻璃吊桥

国内有大量的玻璃吊桥

那么

你想去的玻璃吊桥是什么样的呢?

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又或者是这样的?

千篇一律的“惊吓”

让你们看到“心累”

见过了万丈深渊上的“天桥”

见过了依山而建的“破碎的桥”

是时候换一换风格了

日前

一座横跨花海之上的“云桥”

百里杜鹃彝山花谷的玻璃吊桥(彩虹廊桥)修建完成

彩虹廊桥:长120米,宽2米,离地高差50米,跨度146米。

看到这样的场景,

相信有的小伙伴已经是心旷神怡

有的则会

脚!趴!手!软!

其实大可不必担忧

50米的高度

透过厚厚的玻璃

正好让你畅游花海之上

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是百里杜鹃依托当地十万彝山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依托花卉、温泉等,打造的一个集度假、养生、观光、体验的一个景区。“彝山花谷”景区规划面积约15700亩,种植美国紫薇3300亩,大马士革玫瑰1140亩,金果梨220亩,大丽花65亩、芝樱花56亩等。

“彝山花谷”位于百里杜鹃鹏程管理区启化村。据了解,这里的门票价格未定,所以,暂时是不要门票的!

经历了浪漫的花海“云桥”

怎能不体验一下全身颤抖

心跳加快的感觉?

纳雍枪杆岩玻璃吊桥

位于纳雍县化作乡枪杆岩红色文化旅游景区的玻璃桥全长86米,高约50米,宽2米。


枪杆岩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纳雍县化作乡枪杆岩村,因一柱擎天枪杆岩独峰而得名。

四面坏山,前为连绵起伏的手扒岩,右靠五指峰林,北有鼓家洞、总溪河风景区、九洞天溶洞、梯子岩红军战斗遗址、梯子岩悬棺葬等人文遗迹和风景名胜,自然环境十分优美。

地址:纳雍县化作乡枪杆岩村

参考票价:景区不设门票玻璃桥门票28元,含5元意外险


铜仁万山玻璃栈道

万山悬崖栈道全程总长 1055 米,其中,玻璃栈道长 65 米,立于悬崖峭壁之上,依山势而造,距离谷底 100 余米!

走在玻璃栈道上,脚下是没有视线遮挡的 100 米深的悬崖峡谷,悬崖绿地顿时被“踩在脚下”,不管是前后左右还是上下观景,都没有任何视线阻碍,仿佛“悬浮”一般。

而且,在悬崖栈道带来的刺激之感的同时,我们还能在此体会到公园工业文化气息、一览峡谷风光。

地址:铜仁市万山朱砂古镇

参考票价:128 元/人(门票为万山朱砂古镇门票)


娄山关悬空玻璃栈道

栈道总长度约 2300 米,其中悬空栈道约 1000米,宽约 1.6 米(位于上下天门洞之间),离地面高度约 80-100 米;临水栈道约 1100 米,宽约 1.6 米;玻璃栈道位于上天门洞,与上天门洞步道相连,长约 200 米。

从悬崖峭壁上的栈道可以俯瞰小西湖“一湖西子水、半壁桂林山”的美观。

晴天时,蓝天和白云的倒影铺满了整条栈道,让人在对脚下的透明战战兢兢之余,更乐享于踏云而行的快感;云雾天气,玻璃栈道则在雾中若隐若现,天上人间的美景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地址:遵义市娄山关镇独石村小西湖文化旅游度假区

参考票价:免费


铜仁大峡谷台阶玻璃栈道

铜仁大峡谷栈道总长 2800 米,其中玻璃栈道 72 米、水泥栈道 1900 米,铁板栈道 500 米,塑木栈道 350 米。

玻璃栈道立于峡谷峭壁之上,依山势而造,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是深水山谷,上面凌空体验、下面激情漂流,透过玻璃往下看犹如“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

这是目前贵州最长的峡谷玻璃栈道,也是目前全省仅有的大峡谷玻璃栈道、全国唯一的台阶玻璃栈道。

地址: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大兴镇铜仁大峡谷

参考票价:120 元/人(铜仁大峡谷门票)

所以,

想感受玻璃栈道的惊险刺激,

不用再去外面啦。

家门口就有这么多玻璃栈道!

小伙伴们,约起来!

吊桥枪杆岩杜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