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尴尬!美国女主播飙脏话被镜头抓拍

尴尬!美国女主播飙脏话被镜头抓拍
2018年03月30日 07:0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档早间新闻节目插播广告时,镜头切向了正在准备下一段节目的女主播,她喃喃自语地对着话筒彪了句脏话,意识到不对劲后紧接着就表示报歉,头也不抬地继续播报。事后,该女主播在推特上发布了道歉声明。

  28日上午8点前,《今日秀》的观众们看到了女主播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的另一面——在她优雅而专业的播报中加入了一些污言秽语。当时,该节目正在播出一段为《耶稣基督万世巨星》摇滚歌剧制作的宣传片,镜头突然切换到女主播格思里,只见她喃喃自语地对着麦克风彪了句脏话,紧接对工作人员表示报歉,随后一边翻看她的台词,一边准备下一节。

  更有趣地是,接着镜头从格思里切换到了一个百老汇的音乐喜剧《摩门之书》的商业广告上,而这一广告恰好暗讽《今日秀》的内容污秽,屏幕上不断闪现“变态”、“令人震惊”、“肮脏”、“可耻”、“污秽”这样的词汇。

  事后,女主播在社交网站上轻松幽默地写道:“好吧,我感到很抱歉,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我想这是件好事,我一整天都没带麦克风了。”推特上的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原谅的错误,但有些人批评格思里的行为,甚至质疑她作为母亲的能力。

  目前还尚不清楚是格思里故意讲了那段脏话,还是控制室只是意外地将镜头切给了她。相关负责人也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当然,这也不完全是件坏事,镜头切换确实给格思里一个机会来展示其非常时尚的金属黄色眼影。(实习编译:刘帅楠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