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外漫画赏析

国外漫画赏析
2018年06月17日 07:41 工人日报
原标题:国外漫画赏析


画中这对恋人的情侣装独特惹眼,出双入对的亲昵更令人耳热,坊间邻人、好友纷纷祝福他们和谐的姻缘地久天长。

【古巴】罗德里格斯



新婚的夫妇俩因性格差异,爱中生怨,经常较劲犹如斗兽,外人不便过多介入解劝——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土耳其】阿哈一



在景区里,无德游客损坏文物,糟蹋环境,吵闹喧哗,无知浅薄的行为引起众人怒斥且丢失了人格和国格。【英国】阿历克斯



小松鼠:“我们要去城里,请捎一段路吧。压路司机将其让进转轮内,小生灵们边乘车、边观光、边唱歌,其乐融融。

【俄罗斯】科尔宾



旅游给人们带来无尽欢愉,既放松心性又开阔视野。可是,有的人却将这美好的享受当成单纯抢滩购物,可惜了。

【土耳其】凯马尔廷

   

土耳其漫画阿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