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4300万人推荐优秀党员见证正气力量

2012年06月15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评:4300万人参与见证正气力量与信念

  边红军

  4300多万党员群众踊跃参加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党员实名网上推荐活动,使人振奋。这是一种对优秀与先进的钦敬和向往,这是一种对优秀与先进的褒奖和赞誉,这是时代精神的主导力量,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力量之源。

  4300万人参与,让我们看到了蕴含于中国大地上的浩然正气。这种对于优秀与先进的高度认同,让我们感受到了心之向往的方向是崇高、是奉献、是伟大。这种浩然正气,是我们透过漫长的历史征程,从历经磨难而不倒、千锤百炼更坚强的民族精神中所看到的。这种浩然正气,是中华民族始终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根本所在。

  4300万人参与,更让我们看到了蕴含于广大党员群众中的生机与活力。依靠这种力量,我们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依靠这种力量,我们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这种力量,蕴含于每一个党员群众之中,蕴含于你我他之中,当这种力量汇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就会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大幸福。

  4300万人参与,还让我们看到了蕴含于美好追求的坚定信念。崇尚先进、崇尚优秀,这是对优秀品质的执着追求,这是对美好未来的执着追求。这种执着,是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凭着这种坚定信念,一代又一代人不懈追求、不懈奋斗,当历史行进到二十一世纪,中华儿女凭着这种信念,正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4300万人参与,让我们看到了正气、力量与信念,让我们看到了党和人民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壮美画卷。

  光荣与伟大,属于党,属于人民,属于每一个见证者和参与者!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