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好险!三辆车超载百余名中小学生出现呕吐与昏迷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7:50 青岛新闻网

  新华网合肥7月6日电安徽庐江县交警近来连续两天查处超载客车,其中有3辆车竟超载了146人,他们都是赴浙看望父母的中小学生。交警提醒,暑运来临,车主别拿未成年人的生命当儿戏。

  7月2日9时许,庐江县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合界高速公路庐江出口处拦住了皖N/23718大客车。就在交警们准备仔细清点旅客人数时,车上有乘客反映走在前面的皖N/22877大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客车坐的人更多。警车追了20多分钟后,在合铜公路立交桥附近追上皖N/22877大客车。

  这两辆大客车都是舒城县汽车运输公司由舒城开往杭州的班车。皖N/23718大客车核载48人,实载100人,其中有32名赴浙江看望父母的小学生;皖N/22877大客车核载45人,实载112人,其中有63名赴浙江看望父母的小学生。两车中,孩子们蜷着身子坐在狭窄的过道里,车厢里空气浑浊,令人窒息的气味使得多名孩子呕吐不止,有的已经接近昏迷状态。

  见此情景,交警们立即将车上乘客请下来透气,为乘客们送来开水和毛巾等,并以最快速度调来转运车辆将车上旅客分流转运。随后,车主和驾驶员受到了扣分、罚款2000元等治安处罚。

  7月1日下午,该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交警在城关镇附近的合铜公路上拦住一辆牌号为浙B/12537的客车,核载39人竟然挤进105位乘客,其中有51名未成年人,都是去浙江探望父母的。(左学长)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