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女儿为漂亮美容 要父卖肾为自己凑整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了有一张漂亮脸蛋,在成都容易找工作,从安岳县来蓉的张芳竟要年近6旬的父亲卖肾为自己凑集高额整容费。可怜天下父母心,老实巴交的父亲竟然认同了张芳的想法。

  荒唐女儿:“人漂亮了,在成都容易找工作”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位于红牌楼的某旅店。旅店杨老板告诉记者,在此住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店的一名姓张的男子早上问他,“知不知道咋个卖肾?”。他以为该男子遇到了什么困难,遂询问了几句。谁知该男子竟说,由于女儿想“整”得漂亮些,好在成都找工作,他想卖肾为女儿整容凑钱。

  记者在杨老板的指引下找到了这父女俩。据了解,父女俩是安岳县通贤镇人。女儿叫张芳,今年18岁,3天前来成都准备读卫校。张芳告诉记者,这几天,她问了不少美容院,但身上带的1000元钱“整了眼睛就整不了鼻子”。

  16日,她给父亲打电话,称自己在成都找学校有困难,叫父亲马上到成都来。17日一早,其父张正明搭车来到成都。张芳将自己想整容的念头告诉了张正明,并说人漂亮了,在成都容易找工作。

  老实父亲:“摘掉一个肾好像没啥子影响哈”

  张芳的想法竟然得到了其父的认同。父女俩随便找到一家整容院问了一下,“整个脸都整”大概需要二至三万元。这对一个务农家庭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张正明说,“卖肾”凑钱的主意是女儿先想到的。但他也多次从媒体上得知有父亲卖肾给儿女治病之类的事情。他早上向旅店老板询问,是想了解一下一个肾可以卖好多钱,他心里好有个底。接着,张正明向记者求证:“摘掉一个肾对身体好像没啥子影响哈?”

  经过劝告 女儿表示打消了整容的念头

  当记者问张正明,女儿张芳是个健康,容貌又没有缺陷,他为何要“卖肾”为女儿整容时,这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很不自然地笑了一会儿说:“好找工作……”随后,记者问张芳:“为了自己不必要的美丽,让父亲受痛卖肾凑钱,作女儿的忍心吗?”张芳低头不语。

  后来,在众人的劝告下,张芳表示打消了整容的念头,要在卫校里好好读书,珍惜家人给她的学费钱。本报记者 陈娟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